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慢慢习惯了

miss friend
开始想念你们了
旅行的去旅行了
要轮到我了
礼拜去吉隆坡

慢慢习惯没有听到你们的欢笑声了

慢慢习惯没有看到你parttern多多,喜欢搞怪的动作了‘珊’
慢慢习惯没人在我耳边被人家骂恶心了‘卿’
慢慢习惯没人和我聊天了‘欣’
慢慢习惯没人在我耳边吵闹了‘霖’
慢慢习惯没人给我玩了‘凤’
慢慢习惯没人管我们了,说我们无聊了‘萱’
慢慢习惯没听到你的笑声了‘斌’
慢慢习惯没听到你跟汉斗嘴的声音了‘joaonne’
慢慢习惯没听到你骂粗话了‘daniel’
慢慢习惯没听到你跟人家吵架都赢的了‘胜’
慢慢习惯没听到你常说的一句话 留给洁欣勒 了‘鸿’
慢慢习惯没看到你被珊打了‘乐’
慢慢习惯没看到你跟joanne斗嘴了‘汉’


真的真的慢慢习惯了
祝你们旅行的旅行愉快
在家的在家愉快


一辈子,一起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